[心得] 失落..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IOKL)時間14年前 (2011/10/13 03:0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們在一起三年多以來,妳知道我多羨慕妳朋友嗎?? 因為妳總是關心他們比關心我多.... 我拼命的對妳示好,想要妳多關心我一點, 只換來妳一句,抱歉我的個性就是這樣! 妳知道我多心寒嗎? 我現在只有一個感受:對妳來說,我真的只是一個玩具。 玩具也是會累,也是會有沒電的一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2.212
文章代碼(AID): #1EbUEp1a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bUEp1a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