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又痛了一次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little fish)時間14年前 (2011/10/12 02:03),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分手兩個月了 知道時間會帶走一切 大家都這樣說 但最可怕的事 時間一直在走只有我覺得過得很慢很慢 眼睛哭到腫了 朋友也都聽到膩了 去了教會 停了工作 出去走走 看了一堆書 這段時間 拉扯 休息 什麼方式都試試看 好努力的與自己相處 和不斷告訴自己放下 剛剛得知 你有了新歡 心又痛了一次 但知道 我會痊癒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56.224

10/12 02:05, , 1F
愛你的朋友就算聽到膩也很願意聽下去喔!一起加油:)
10/12 02:05, 1F

10/12 10:05, , 2F
加油!!
10/12 10:05, 2F

10/12 12:07, , 3F
加油
10/12 12:07, 3F

10/12 13:45, , 4F
昨天聽到分手一個月的女友另結新歡 我的胃也再次的絞痛
10/12 13:45, 4F

10/12 14:48, , 5F
好的 我會加油! 共勉之
10/12 14:48, 5F

10/12 22:57, , 6F
我就是害怕會有這種痛的出現,所以選擇什麼都不去打聽
10/12 22:57, 6F

10/13 13:41, , 7F
我會犯賤自己去打聽.....
10/13 13:41, 7F

10/13 14:17, , 8F
我也是會阿 然後讓自己難受的要死
10/13 14:17, 8F

10/13 14:29, , 9F
看到了篇好文 轉轉念 何必為了他的缺失而責備自己
10/13 14:29, 9F
文章代碼(AID): #1Eb8JrNN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b8JrNN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