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復良好已刪文
我~
恢復良好~
已經不會哭了~
只是心靈很空虛~
不知道在空虛幾點的~
雖然沒人煩我就很好~
但是靜下來的時候~
不知道要幹什麼~
就會慌了起來~
阿呆...
又做夢了~
夢見睡在誰的手臂上~
原本以為你會轉身睡你的~
懷念的手臂...真的很懷念...
懷念的體溫...懷念的親吻...
一樣的十指交扣的~
可惜只是轉眼順間而已...
--
我不需要安慰
我要的只是哭泣與時間
http://www.wretch.cc/blog/linyahui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74.62
推
10/11 23:27, , 1F
10/11 23:27, 1F
推
10/12 17:13, , 2F
10/12 17:13, 2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