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給思念的妳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Maya Vai)時間14年前 (2011/10/11 17:4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日子終究還是來了 , 不知道能與妳走多遠和多久的路 , 只知道愛有多少快樂就會有多少 , 在這愛裡 , 學會了包容 , 而不是遷就 , 妳有妳的個性 , 我有我的脾氣 , 很多時候總不免的挑起那導火線 , 有意無意 , 碎念關心 , 總讓你感到煩 , 但好的快去的也快 , 只要給你一些安靜 , 只要讓我在妳身邊 , 我總有辦法讓妳釋懷 , 雖然轉移話題的方式很爛 , 雖然耍白癡很欠揍 , 雖然這時候很吵的我討人厭 , 但不可否認 , 我是如此的想要安撫妳 , 思念妳 , 對我來說 , 距離不會是問題 , 對我來說 , 時間不會是問題 , 畢竟我可以把所擁有的時間拿來陪伴妳 , 但現在卻無能為力 , 妳總是告訴我不可能 , 雖然我也知道結果會是什麼樣 , 但你也知道 , 我總是如此的明知卻又故犯 , 總覺得機會就算是0 , 也有該值得去嘗試的可能 , 我 , 依然是讓那想不顧一切照顧妳的那男人 , 妳的手 , 我想牽著 , 不承諾 , 因為我用行動 只想跟妳說 -- 這份愛 , 會讓這一切都變得很有意義 -- 好想好想見你 , 真的好多好多好多 , 只想跟你說句話 只想跟你聊聊天 , 只想像朋友樣可以吃個飯 , 但連想的可能性都不可能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00.111.242
文章代碼(AID): #1Eb11O7s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b11O7s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