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告別過去,拜拜不見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sayruru)時間14年前 (2011/10/11 00:01),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忽然之間,我覺得要謝謝好多人 在這個我最最難過的時候,感覺到還是有人在我身邊 昨晚,我約了另一個女生一起見面,談論我認識的他 這個女生回我說:我現在不放棄,她可以接受...... 我剛剛忽然覺得很好笑,至到跟她見面之前,我和他還沒有正式說分手 她的立場說這句,真的很奇妙 她又跟我說,是她的不對,是她跟他說她喜歡他 我們本來感情很好的,又叫我不要太快放棄 這是怎樣的一齣戲,連我自己都演下去了嗎?我都不知道原來我是演員! 我很想傷害他,可是我又做不到,畢竟是我傷害他很多很多次,他就靜靜的忍受很久很久 所以呢? 到底是數次累積起來的小傷害比較深,還是他帶給我一次爆炸性的傷害比較深呢? 應該有同比重吧 所以在最後我選擇偷看他一直提防我看的手機,就這樣一次清醒比搖擺不定更好 我不想一直在三個人之間纏纏繞繞,我不能決定別人的想法,我可以決定自己 她對我說,感覺我們三個亂七八糟的局面,(但我沒有想跟著亂七八糟下去) 所以我必須跳脫出來 我可不想陪著演他們演他們的戲 一方很偉大的說,你去陪她吧!我們分開一陣子吧!我們會在一起,但不會是現在...... 一方很悲情的說,我不會放棄妳的! 然後有一方又對著我說好多好多捉摸不定的話 這樣去感受他們的愛情是要在我硬不退讓的堅守之下,去表現他們之間的相愛是多堅貞嗎 我忽然覺得這幾個月來是一場鬧劇,讓我身心俱疲的鬧劇 無話可說 至到今天,情緒湧上來的時候,還是很忍不住 感謝朋友在今天聽我說話,哭完了,話說完了,我該努力的事這段愛情我盡力了 今天終於有餓了的感覺,開始吃飯了,然後就累了,好累好累 我撐著買完東西,好好的睡一場覺,然後又累了 感謝組長今天通融我讓我早退,還幫我喬假 感謝我同事,我知道他們很想要跟我聊天,陪我說話,還要約我去唱歌 在我哭的時候,還幫我找理由掩飾,感謝你們所有的不問 但剛剛,我放空看著電視的時候,發現原來我還可以看到好笑的劇情笑的 看著有人PO文感情的問題,雖然我現在連自己都照顧不好 可是我想當個好人,我想說,我失戀了,但我是懊悔大於難過,我非常明白自己錯在那 雖然他的錯是錯在沒有把持好同事間的距離 但我的懊悔教訓可以幫助人再去堅持著感情,給人勇氣,我還是覺得很讚~我心情很讚 謝謝某版友回覆我的那封信,如果現在的我也能讓別人幸福,我很快樂的 就像那天晚上,我見到一個很甜蜜很甜蜜的行為,有一個人騎著一台小五十 他的左手抓著一把紅色氣球,抓著氣球的手在胸上還捧著一小束紅玫瑰~ 一路騎著機車,臉上帶著笑,整個就超級開心 我想像著,待會他騎去到達某處,是要告白還是要給人家驚喜呢? 對方應該會也很開心吧,想到那天看到他的笑容,我的心情就好好~ 謝謝這個不認識的人,帶給我的感動。 現在比較沒有情緒化的激動了,那份難過漸漸開始平穩好多了 就感覺累又很累,我想我可以靜靜的休息著 我的疏忽不小心遺失了過去愛我的他,對我而言真的是個很慘痛的教訓 好多天的睡醒睡前,只要一睜眼,就是哭哭啼啼 可是今天睡一覺醒後來的第一個想法,我還是會有勇氣的,我還是會期待 我還是相信,我會再找到一個全心全意只有我的他,像曾經愛我的人 他在我們的八月吵架之前,三年來真的是全心全意只有我一個人的 是我的個性一次又一次把他愈推愈出去 朋友跟我說:他受傷了,又剛好同時有另一個慰藉出現, 給了他,是我目前無法給他的感覺。我們雙方都有錯。 有一個朋友,願意在我受傷的時候,還狠狠罵我,真是太好了~ 過去我說著刺傷他的話,我明明知道會讓他傷心的話,但他愈安靜 我愈克制不住脾氣,克制不住嘴巴,話話帶刺。 現在他終於會說話了,我不知道他知不知道他說的話會讓我受傷 但我很明白知道,我帶給他的傷害,就像他現在帶給我的一樣難過。 他就是人對我太好了,我才離不開,有著期待,期待是過去溫柔的他。 而我的難過是,過去全心全意愛我的那個他回不來了。 但我要停止了 謝謝今天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238.26

10/11 10:01, , 1F
拍拍.(類似)
10/11 10:01, 1F
文章代碼(AID): #1EanRFWQ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anRFWQ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