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發瘋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joeresta)時間14年前 (2011/10/10 21:0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連續一個禮拜不聯絡下 因為一個小動作 讓我很不爽的打了電話過去 中間 我摔東西 大罵 還直言要把他的車子騎到河裡 因為我很不舒服 對方哭哭啼啼的 講的自己等了很久 卻等不到我的答案 他不想要以後活在擔心受怕的日子裡 難過是有的 我很想很想回到過去 在過去裡 在基隆的星巴克 潮境公園 還有九份 瑞芳 依稀那個影子還在 我想在以後的記憶裡面 應該都會有那個影子 感謝你六年的照顧 我很想跟你走下去 只是你不願意在等我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77.134.13
文章代碼(AID): #1Eakv9Ep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akv9Ep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