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我不懂
為什麼明明說喜歡我,卻不願意跟我交往?
那又為什麼說我跟別的朋友不同?
或許是會錯意,一切都只是我一廂情願……
那這個喜歡到底是哪種喜歡?
我搞不懂,真的搞不懂。
在國慶前夕,連卡都沒收到就閃電被甩了……
酒都喝完了,沒事想到眼淚還是一直噴。
明天要是被別人問起只好說,我又重看了一遍魔偶馬戲團吧。OTZ
小勝最後也沒跟愛雷諾在一起啊!!!!!
以為喜歡就要在一起,是我一廂情願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38.207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