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我不懂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白目森林跳跳唬)時間14年前 (2011/10/10 19:4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為什麼明明說喜歡我,卻不願意跟我交往?   那又為什麼說我跟別的朋友不同?   或許是會錯意,一切都只是我一廂情願……   那這個喜歡到底是哪種喜歡?   我搞不懂,真的搞不懂。   在國慶前夕,連卡都沒收到就閃電被甩了……   酒都喝完了,沒事想到眼淚還是一直噴。   明天要是被別人問起只好說,我又重看了一遍魔偶馬戲團吧。OTZ   小勝最後也沒跟愛雷諾在一起啊!!!!!   以為喜歡就要在一起,是我一廂情願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38.207
文章代碼(AID): #1EajdwGs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ajdwGs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