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心被挖空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最近在瞎忙啥…)時間14年前 (2011/10/10 16:45), 編輯推噓5(506)
留言11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沒想到我們爭吵著要分開這麼多次 就在昨晚,竟然成真了 這次,你真的狠心丟下我…離開了 我的心好痛,好痛、好痛 就像有好幾把刀往我的心上插著 更狠心的是…你…把我封鎖了 之前不管你再怎麼沒跟我聯絡 至少,我可以透過你的fb去了解你的近況 但是,現在完完全全都看不到了(苦笑) 你為了拼事業,而選擇把我丟下 現在起,我也會努力成為工作狂 總有一天,我會證明給你看~ 我不是嬌嬌女,我也可以在工作上闖出我的一片天!!! p.s.現在的我,好需要有人幫我打氣唷! -- "別人對我不好"&"我自己本身不好"→是兩碼子事!!! Exactly who I am http://www.wretch.cc/user/wtm1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43.29

10/10 16:47, , 1F
加油~
10/10 16:47, 1F

10/10 17:04, , 2F
加油,我懂被封鎖的感覺,我也被封鎖了....
10/10 17:04, 2F

10/10 17:12, , 3F
樓上拍拍
10/10 17:12, 3F

10/10 17:29, , 4F
看過妳的網誌了,對方的感覺不見了,我們通常無法去明瞭.
10/10 17:29, 4F

10/10 17:30, , 5F
只好儘量讓我們的感覺也逐漸消失,才能知道滋味到底如何.
10/10 17:30, 5F

10/10 17:31, , 6F
別真的變成工作狂,只要融入工作就好.把自己照顧好,讓下
10/10 17:31, 6F

10/10 17:32, , 7F
一位遇見的人,看見我們的好.只能這樣了,請為自己著想.
10/10 17:32, 7F

10/10 18:03, , 8F
請見我剛貼的本版18014文,祝福妳!
10/10 18:03, 8F

10/10 18:59, , 9F
加油.....
10/10 18:59, 9F

10/10 22:41, , 10F
我要變工作狂的原因是~他覺得我太閒了,才會一直想找他陪
10/10 22:41, 10F

10/10 23:22, , 11F
加油!!
10/10 23:22, 11F
文章代碼(AID): #1Eah2Nta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ah2Nta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