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難道真的沒有所謂的唯一與專情麼?!
我不懂
當人真的很愛很愛一個人
把他/她視為人生的伴侶在一起
幾年的時間過後也許會有一個很好的結局
兩個人都是這樣期許著
就在這樣穩定安逸的往前走時
發現當中的那個人卻同時可以抱著另一個人說"愛妳"
我不懂
為什麼可以心中有著一個人 卻也可以接受另一個人的愛
到最後那個人的心由一個人住變成兩個人分
即使這幾年的感情也無法去改變那幾個月的激情
對一個人專一很難麼?!
他說他很貪心 兩個都要
我想我選擇留下 對於執著的我是很痛苦的
但是........卻又離不開 放不下
選擇 很難麼?!
不是說好 彼此都是這輩子的"唯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93.35
推
10/10 16:13, , 1F
10/10 16:13, 1F
推
10/10 16:39, , 2F
10/10 16:39, 2F
→
10/10 16:53, , 3F
10/10 16:53, 3F
→
10/10 16:53, , 4F
10/10 16:53, 4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