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難道真的沒有所謂的唯一與專情麼?!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heartgift)時間14年前 (2011/10/10 15:53),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不懂 當人真的很愛很愛一個人 把他/她視為人生的伴侶在一起 幾年的時間過後也許會有一個很好的結局 兩個人都是這樣期許著 就在這樣穩定安逸的往前走時 發現當中的那個人卻同時可以抱著另一個人說"愛妳" 我不懂 為什麼可以心中有著一個人 卻也可以接受另一個人的愛 到最後那個人的心由一個人住變成兩個人分 即使這幾年的感情也無法去改變那幾個月的激情 對一個人專一很難麼?! 他說他很貪心 兩個都要 我想我選擇留下 對於執著的我是很痛苦的 但是........卻又離不開 放不下 選擇 很難麼?! 不是說好 彼此都是這輩子的"唯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93.35

10/10 16:13, , 1F
多愛自己一點吧!去找只能裝下一個人的吧!
10/10 16:13, 1F

10/10 16:39, , 2F
推1樓!
10/10 16:39, 2F

10/10 16:53, , 3F
會劈的恆劈,這是我過來人的忠告,我們糾纏了兩年,
10/10 16:53, 3F

10/10 16:53, , 4F
還要用一年時間也放不下,你,又有多少青春?醒醒吧!
10/10 16:53, 4F
文章代碼(AID): #1EagHZl9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agHZl9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