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感情的副作用....
不得不說令人心碎的愛情太多太多
只是誰都沒想到自己的愛情也是...
也以為透過改變可以喚回已逝去的感情
但這段感情的副作用已嚴重到無法再繼續服用下去...
因為它確實已經變質了!
明明知道會受傷 但是還是忍不住送上門去
果然........愛到一個人真的會變得很犯賤!!!
像是自己親自送上一把刀 跪著要求對方傷害自己
往往受重傷之後 又跟自己說"這次該清醒吧!真的!他已經不愛了!!!"
但理性地鼓勵自己沒多久 卻又再度做了同樣的蠢事...就這樣一直循環著.....
變得不像自己
好累!!!也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看過一句話"時間不是使人遺忘疼痛,而是讓人習慣疼痛的存在!!!"
或許我該努力適應這個qxh新習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93.35
→
10/10 20:24, , 1F
10/10 20:24, 1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