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感情的副作用....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Pi Pi)時間14年前 (2011/10/09 20:28),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得不說令人心碎的愛情太多太多 只是誰都沒想到自己的愛情也是... 也以為透過改變可以喚回已逝去的感情 但這段感情的副作用已嚴重到無法再繼續服用下去... 因為它確實已經變質了! 明明知道會受傷 但是還是忍不住送上門去 果然........愛到一個人真的會變得很犯賤!!! 像是自己親自送上一把刀 跪著要求對方傷害自己 往往受重傷之後 又跟自己說"這次該清醒吧!真的!他已經不愛了!!!" 但理性地鼓勵自己沒多久 卻又再度做了同樣的蠢事...就這樣一直循環著..... 變得不像自己 好累!!!也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看過一句話"時間不是使人遺忘疼痛,而是讓人習慣疼痛的存在!!!" 或許我該努力適應這個qxh新習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93.35

10/10 20:24, , 1F
.........我跟你一樣 我好想解脫
10/10 20:24, 1F
文章代碼(AID): #1EaPDnWq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aPDnWq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