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只是紀念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shirleysmile (想追求自己想要的:))時間14年前 (2011/10/09 03:21)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1/1
第103天了,距離那晚的日子。
為什麼你總是可以這麼容易地讓我心情不好呢?
想到你現在對我的方式會讓我很生氣
看到過度包裝的你也會讓我很生氣
我想現在對自己最好的方式
就是讓你消失在我的世界一段時間
我不要再去在乎你的看法 不要再在乎你的情緒
你會讓我好難過 我不要再觸碰到難過的記憶
你的心情好與不好都與我無關
你是你 我是我
就算連朋友都做不成是一種遺憾
那也沒關係
我不會再逼你得信守你的承諾了
因為如果是如此表面地維持我們之間的關係
那我也不要了
請你暫時地消失在我的世界裡,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2.156.202.118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