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只是紀念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想追求自己想要的:))時間14年前 (2011/10/09 03:2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第103天了,距離那晚的日子。 為什麼你總是可以這麼容易地讓我心情不好呢? 想到你現在對我的方式會讓我很生氣 看到過度包裝的你也會讓我很生氣 我想現在對自己最好的方式 就是讓你消失在我的世界一段時間 我不要再去在乎你的看法 不要再在乎你的情緒 你會讓我好難過 我不要再觸碰到難過的記憶 你的心情好與不好都與我無關 你是你 我是我 就算連朋友都做不成是一種遺憾 那也沒關係 我不會再逼你得信守你的承諾了 因為如果是如此表面地維持我們之間的關係 那我也不要了 請你暫時地消失在我的世界裡,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2.156.202.118
文章代碼(AID): #1EaAAUde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aAAUde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