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錯的是我太傻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cliff)時間14年前 (2011/10/08 23:1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年多來的改變,其實已經很明顯,妳的心並不在我這邊 但我卻總是傻傻的去相信妳的理由 如今這個巧合讓我徹底的覺悟了。 我好希望這只是一場戲,但似乎一切都是真實的 每個男人最心痛的不是女友說分手,而是抱著關心打去卻得到另一個男人的咆嘯 但我卻很鎮定的聽他在臭幹譙我,心裡雖然很激動,卻不憤怒... 因為我很高興,從我這裡你得不到得東西,你已經找到方法得到了 雖然這令我心痛,但事實就是如此,當然錯的也不會完全是第三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 沒有誰對誰錯 我懂妳是真的放不下 不是惡意 如今一切都已經明瞭 我選擇祝福 希望妳可以過得好 當然 我也絕對會比妳過的更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131.164
文章代碼(AID): #1Ea6b3JO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a6b3JO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