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忘記妳好難好難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B咖)時間14年前 (2011/10/08 22:0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分手後 都過半年了 怎麼還是一直想到和妳在一起時候的許多事情 明明已經不愛妳了啊!!! 能不能讓我好過一點 考試壓力已經夠大了.. 已經為了妳浪費了一年 到底有什麼辦法阿!! (吶喊~~) ------------------------------------------------- 題外話 延畢的日子真不好受 不想成為別人飯桌上的話題 (那某某某延畢了阿) 封閉了自己,完全不想和別人接觸 拜託把我隱形算了 平時愛笑的個性,現在不太會笑了 整天窩著讀書 身材也快走樣了 我好想考上 好像一切恢復正常... 當個普通學生就好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56.166
文章代碼(AID): #1Ea5YR1K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a5YR1K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