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忘記妳好難好難
分手後 都過半年了
怎麼還是一直想到和妳在一起時候的許多事情
明明已經不愛妳了啊!!!
能不能讓我好過一點
考試壓力已經夠大了..
已經為了妳浪費了一年
到底有什麼辦法阿!! (吶喊~~)
-------------------------------------------------
題外話
延畢的日子真不好受
不想成為別人飯桌上的話題 (那某某某延畢了阿)
封閉了自己,完全不想和別人接觸
拜託把我隱形算了
平時愛笑的個性,現在不太會笑了
整天窩著讀書 身材也快走樣了
我好想考上 好像一切恢復正常...
當個普通學生就好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56.166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