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該說再見了已刪文
原本一直捨不得放
面對那些冷漠 殘酷
還剩下什麼也越來越模糊了
原本還會很努力follow你的近況
想知道你在幹麻
夢中也常常出現你
到最近又淡了許多
只是偶爾看看 逛逛
這幾天夢中出現的你
好像也跟以前不太一樣
只是很累 沒有太多精神分辨 記住
我要先走了
不管之後怎樣
會見 不會再見了
都謝謝你曾經那麼疼我 愛我 看見我
希望你一切都好
不要再那個樣子了
不是每個人都能包容的
再見王子
隔了好久才敢說
才承認你真的走了
機車的大笨蛋
我要先去找自己的路了
雖然有時還是會捨不得
還是會難過
但真的必須往前走了
就算有天長的夠大了 又怎麼樣呢
還能那麼單純 完全的相信一個人嗎
突然覺得好難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smIV_XTDTY&feature=relate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98.125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