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別再上演失去才後悔的戲碼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翎)時間14年前 (2011/10/08 21:5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知道我決心離開"他"身邊後, "他"告訴我"他"忽然感覺淒涼, 沒人陪"他"上山("他"家在山上有一塊果園), 沒人煮飯給"他"吃, 晚上沒人抱著睡覺, ..................... 可以不要再上演失去才再後悔的戲碼了嗎? 好好珍惜身邊的人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70.117
文章代碼(AID): #1Ea5T1D5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a5T1D5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