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別再上演失去才後悔的戲碼了
知道我決心離開"他"身邊後,
"他"告訴我"他"忽然感覺淒涼,
沒人陪"他"上山("他"家在山上有一塊果園),
沒人煮飯給"他"吃,
晚上沒人抱著睡覺,
.....................
可以不要再上演失去才再後悔的戲碼了嗎?
好好珍惜身邊的人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70.117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