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好沒用…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乖寶寶)時間14年前 (2011/10/08 21:01),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說好不再打電話給你的 卻很沒用地打電話求你回頭… 其實我真的很不願意這樣沒有自尊地作賤自己, 可是要怎麼做到… 這樣一直打電話給你, 讓你也變得討厭我了,覺得我煩了, 結果又再次把你推離我身邊… 唉…為什麼我總是弄巧成拙? 為什麼我總是這麼放不開… 我好想離開這個一切, 到達一個沒有傷心的世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145.162

10/08 22:47, , 1F
我也和你一樣正在作賤自己...
10/08 22:47, 1F

10/09 00:22, , 2F
+1...
10/09 00:22, 2F

10/09 20:53, , 3F
怎麼大家都在做一樣的傻事?!真的!自己都覺得很犯賤!!!
10/09 20:53, 3F

10/09 23:44, , 4F
唉…怎麼大家都一樣…(泣)
10/09 23:44, 4F

10/11 12:32, , 5F
me too 放不開就是放不開
10/11 12:32, 5F

10/14 22:22, , 6F
那大家可以互留聯絡方式嗎 這樣想打的時候 就打給版友 哈哈
10/14 22:22, 6F
文章代碼(AID): #1Ea4coD5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a4coD5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