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生日前夕分手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新手上路)時間14年前 (2011/10/07 23:58),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天哪 沒想到這種事情也會發生在我身上 以前一直認為怎會有人在生日前夕或者生日當天提分手 現在終於知道了 因為 如果不提 就表示要一起慶祝生日 那對雙方來說 都太痛苦了 而生日之前 又一直不敢提 才會一拖再拖的拖到生日前夕 首先 真的謝謝你近兩年對我的付出 你真的很體貼很好 是我太壞 對你太多抱怨 才導致你對我徹底死心 謝謝你讓我學會以後該怎麼對待情人 真的 祝你幸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99.63

10/08 02:26, , 1F
拍拍加油
10/08 02:26, 1F

10/14 22:23, , 2F
拍拍~ 我是在經痛的時候分手的 囧
10/14 22:23, 2F
文章代碼(AID): #1EZo6nIV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Zo6nIV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