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我真的好蠢...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angela)時間14年前 (2011/10/07 22:56),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無意間那女孩加了我好友 無意間那些動態被我看見 原來 你曾經對我說過的那些 對我做過的那些 那女孩也和我一樣擁有過那些 我頓時覺得我好蠢 真的好愚蠢 我一直相信那些 所有的感動所有的在乎 但原來 我依舊是那一大群中的其中之一 你說過你不同 對 你是不同 你和之前的他不同 因為你比之前的他更傷我的心 你比之前的他 讓我當了更多次的傻瓜 我那時候還在奢望甚麼 我們結束時 你說的那些在乎 你說的那些後悔 到底算甚麼 從頭到尾用真心愛著你 但對你來說 我甚麼都不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28.26

10/08 01:25, , 1F
那個女孩肯定不是無意間加妳好友。
10/08 01:25, 1F

10/08 01:44, , 2F
樓上這樣說,讓我覺得那個女生好可怕~
10/08 01:44, 2F

10/08 09:35, , 3F
我已經不知道還有甚麼是可以相信的了...
10/08 09:35, 3F
文章代碼(AID): #1EZnCFgL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ZnCFgL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