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開心不起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Laya)時間14年前 (2011/10/07 22:14),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在假裝 從裡假到外 再從外假到內 對朋友不誠懇 對愛的人不誠懇 對自己也不誠懇 想離開 到沒有人的地方 發呆過幾天 感覺腦袋的某處只剩一條線拉著 而且 他就快要斷了... -- 淡而無味, 可是芬芳, 就當它是酒罷...... 沒有酒的時候, 到河邊去捧飲自己的影子...... 沒有嘴的時候, 用傷口呼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46.219

10/10 09:07, , 1F
那就讓它斷吧!重新開始另一條。
10/10 09:07, 1F
文章代碼(AID): #1EZmay0v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Zmay0v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