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一直忘不掉的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拉比特)時間14年前 (2011/10/07 14:3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已經過好幾年了 已經離我很遠的高中歲月 總是在後面跟著你跑來跑去的 所以記憶中最清楚的畫面是你的背影 從來沒想過多年後的我們竟然有機會見面 特別是高三那年你飛到國外之後 當年真的差那麼一點點就可以在一起 但是如果當年我們真的在一起 高三那年要接受你離開的痛苦的人就是我 錯過就是錯過了 以後也不可能了吧 只希望能夠好好的當朋友 這樣就心滿意足了 謝謝你,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234.44
文章代碼(AID): #1EZfpR4S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ZfpR4S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