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悼念。逝去的關係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 )時間14年前 (2011/10/07 09:0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十分鐘前,妳還打來逗趣的問我說買哪個行李箱比較好?要出國了。 十分鐘後,最近比較焦慮且或許酒後的妳爸打來問交往進度的事, 因為認知不同與代溝,與妳爸之間起了爭執, 我只是捍衛著走向婚姻的路是兩個人對未來的共識優先這立場, 但上一代也堅持著自己的論點,且認為我缺乏責任感與擔當, 越來越激烈的言語讓身旁的母親想介入了解且想要緩頰, 但沒想到電話異手後首度對談的兩個長輩更是一言不合, 衝突爆發。 隔天,妳在 FB 傳了訊息給我,說兩個家庭對愛情婚姻的認知差距太大, 所以分手吧 ........... 我知道彼此仍是相愛,很捨不得, 所以對突來的一場衝突沖走了兩人的關係仍是很不能釋懷, 但或許是兩個人的聯結力還不夠吧。 也許是這場衝突讓妳承受壓力太大了, 也許我在帶妳走往婚姻之路的準備速度上,讓妳不安與失望了。 但我一直深愛著妳,也許我在婚姻的路上有猶豫,步調緩了點, 然則主因是因為我們共識還不夠,我希望妳性情更穩,也希望自己更有經濟能力。 走得慢,不代表沒誠意, 失去妳,才知愛的多深,傷口有多痛,恢復期也許要非常的長, 因為我們當初相隔台澳兩地經營感情多麼辛苦,所以我很珍惜。 這幾天一直在聽「不能和妳一起」這首歌,太有感觸了, 身為一個立志要堅強的男子,獨處時眼淚一直掉總是不像話, 然則我知道只有這樣,才能稍微宣洩一點情緒 .... 「結束還是原諒 愛永遠擱在遠方 眼神不會說話 只有淚光 你給過希望 怎麼能忘 *是你填滿溫暖 讓夢想有了翅膀  教我如何控制 風的方向    讓我每一天能飛到更遠的地方 #不能和你一起 擁有喜悅和悲傷  不管走多遠 步伐都沒有力量  不能和你一起 走往這世界 幸福方向  孤單的身旁少了堅強 只有簡單感傷」 妳真的給過我翅膀阿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7.159.45 ※ 編輯: newbornme 來自: 219.87.159.45 (10/07 09:04) ※ 編輯: newbornme 來自: 219.87.159.45 (10/07 09:05)
文章代碼(AID): #1EZa_oDf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Za_oDf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