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短路...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無法拼湊的心碎*)時間14年前 (2011/10/07 03:16),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把對你的思念當成進步的動力... 遇見你之前一直都是渾渾噩噩的過日子 你離開的打擊讓我重重摔到谷底 甚至覺得...得不到你的關愛,人生還有什麼意義 卻也因為這份不甘心而重新振作 更肯定自己未來的目標也更明確的知道自己該做什麼 原本喜歡宅在家的我,拚了命把自己的時間塞滿... 從今以後我一定會活得比你更好更精彩 I can do it. 但今晚 忽然又想起你 瞬間所有思考都短路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34.192 ※ 編輯: Momomio 來自: 114.36.134.192 (10/07 03:21)

10/14 02:39, , 1F
真的,一想起所愛的人,什麼思考都沒意義了
10/14 02:39, 1F
文章代碼(AID): #1EZVwEb9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ZVwEb9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