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騙我嗎?
我跟他是朋友介紹認識的!
見面次數不到十次就在一起了,
在一起三個多月,就只有剛開始第一個月有熱戀的感覺!
之後,他會放我鴿子,很少打電話給我,
講電話也是要理不理的,我剛開始以為這就是他的個性...不習慣!
沒想到一個星期前我逼問他 是不是認真的要跟我在一起?
他說出了他的想法!
他說我們在一起太快,他沒有真實感!他以前受過傷...所以他會害怕!
現在想把我們的關係緩一緩,想要退回朋友重新開始!
但是...這有可能嗎?
說會重新從朋友開始,像還沒在一起一樣...可以一起出去吃飯! 一起出去看電影!
結果...分開一個星期了!連通電話都沒有!!!
騙屁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186.146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