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騙我嗎?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希望)時間14年前 (2011/10/07 01:0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跟他是朋友介紹認識的! 見面次數不到十次就在一起了, 在一起三個多月,就只有剛開始第一個月有熱戀的感覺! 之後,他會放我鴿子,很少打電話給我, 講電話也是要理不理的,我剛開始以為這就是他的個性...不習慣! 沒想到一個星期前我逼問他 是不是認真的要跟我在一起? 他說出了他的想法! 他說我們在一起太快,他沒有真實感!他以前受過傷...所以他會害怕! 現在想把我們的關係緩一緩,想要退回朋友重新開始! 但是...這有可能嗎? 說會重新從朋友開始,像還沒在一起一樣...可以一起出去吃飯! 一起出去看電影! 結果...分開一個星期了!連通電話都沒有!!! 騙屁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186.146
文章代碼(AID): #1EZTwt5G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ZTwt5G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