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自己的故事好難忘記
大家...都有過傷心的回憶,卻又是怎麼走過來的呢?
我依然在過著日子,已經好久了,卻仍然掛念著
直到發生自己身上時,才發現要微笑的回憶真的好難好難
好久了,仍然陷在死胡同,也許是我的生活太小太狹隘了吧
時不時就會想起那些曾經
盡量讓自己不要空下來,但....還是會有安靜的時候
尤其是夜晚像現在一樣,總是會不受控制的想起
我....重新迷上了菸,男生真的是視覺性的動物呢
需要靠這種有形的東西,才能感覺好像把"寂寞"這東西,從心裡吐了出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52.101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