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三年感情結束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sandra)時間14年前 (2011/10/06 21:0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跟你分手兩個月了,我已經慢慢的適應了,開始覺得單身的生活也不錯 到現在都還記得,在我跟你還沒分手時,你就叫她寶貝了。 也記得你對我說,當兵時就想跟我分手了,但卻又跟我在一起了一年 現在想想,原來我這麼傻,被騙了兩年 當你絕情的跟我分手時,我心裡充滿著無奈 當你封鎖我FB時,我心裡更是無奈 搞得我才是真正對不起你的那個人 分手一個月時,你傳很抱歉委屈我三年,很榮幸當過我男朋友 不是因為任何人才跟我分手,也不是想劈腿....這些簡直就是諷刺呀! 三年來我想對你來說,我只是個女傭,不是女朋友吧 我想....我的愛給得太沉重了 我想....我該對自己好一點了 我想....當平行線上的兩個陌生人也是不錯的 我想....從一開始我們就是不適合的情人 我想....結束了,對你我都是正確的決定 也慢慢體會到,放下....其實並不難 也開始釋懷,學會了祝福 所以.....我只能送你一句話『祝你幸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80.35
文章代碼(AID): #1EZQYbYH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ZQYbYH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