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三年感情結束了
跟你分手兩個月了,我已經慢慢的適應了,開始覺得單身的生活也不錯
到現在都還記得,在我跟你還沒分手時,你就叫她寶貝了。
也記得你對我說,當兵時就想跟我分手了,但卻又跟我在一起了一年
現在想想,原來我這麼傻,被騙了兩年
當你絕情的跟我分手時,我心裡充滿著無奈
當你封鎖我FB時,我心裡更是無奈
搞得我才是真正對不起你的那個人
分手一個月時,你傳很抱歉委屈我三年,很榮幸當過我男朋友
不是因為任何人才跟我分手,也不是想劈腿....這些簡直就是諷刺呀!
三年來我想對你來說,我只是個女傭,不是女朋友吧
我想....我的愛給得太沉重了
我想....我該對自己好一點了
我想....當平行線上的兩個陌生人也是不錯的
我想....從一開始我們就是不適合的情人
我想....結束了,對你我都是正確的決定
也慢慢體會到,放下....其實並不難
也開始釋懷,學會了祝福
所以.....我只能送你一句話『祝你幸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80.35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