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冬天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地瓜>//<)時間14年前 (2011/10/06 00:3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冬天,快來了 我以為慢慢修復的傷 卻在熟悉的潮濕冷空氣裡 又被掀開結痂 最近不時又想起那些相處時快樂的時光 多希望下一段戀情快快出現 現在的我,沒有一年前的悲傷 卻也不如兩年前的快樂 開心,是要自己去尋找的 心裡有句話這麼說。 我羨慕那些披上婚紗的親友們 卻想不起當初那所謂的戀愛的感覺 殘存的只是倦怠 能有什麼提醒月老的好方法嗎? 今年的冬至 真想有人可以一起吃湯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25.33
文章代碼(AID): #1EZ8Wudx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Z8Wudx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