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忘不掉的是那深愛的你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你好嗎)時間14年前 (2011/10/05 21:4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不覺 已經半年了 我們~~已經分手半年了 好久不見 你好嗎 最近好嗎 我好想你 你想我嗎 你...還愛我嗎 有幾次 你肯接我電話 跟我說說話 在我需要鼓勵時 跟我說加油 我真的好感動 好開心 好像~~你又回到我身邊了 可是 為何 你又消失了 這是屬於你的月份 也是我們3年的月份 好多好多回憶 不段在腦海中浮現 好希望 可以重來 好想 你回到我身邊 你知道嗎 我一直在等你 一直 可以 重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118.164
文章代碼(AID): #1EZ5x3IG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Z5x3IG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