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大家好像都是兩年的感情就畫下休止符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要習慣)時間14年前 (2011/10/05 20:57), 編輯推噓4(406)
留言10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失戀了讓我跑來這 看著大家也跟我一樣的心情 讓我發現到好像幾乎都是兩年多的感情就被迫分手分開 至今分手4個月了從放不下每天掉眼淚到現在~~~ 知道他現在跟現任女友過的很開心 每個禮拜都搭高鐵去台中找她 看來你真的很愛這位新女友吧 讓你這麼勤奮又花錢的去台中還搭高鐵 感情就是這樣吧 付出越多的人往往都是傷的最深 可以不要再讓我遇到劈腿男了嗎?? 明明就是劈腿...敢做卻不敢承認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48.103

10/05 21:26, , 1F
我第六年呢,她貼上有女友的他,過著幸福的日子
10/05 21:26, 1F

10/05 21:27, , 2F
寧可去介入別人而放棄多年的感情,我還能說什麼......
10/05 21:27, 2F

10/05 21:37, , 3F
拍拍....我相信風水輪流轉這道理
10/05 21:37, 3F

10/05 22:35, , 4F
我是七年,他們現在很幸福,而我...呵呵...
10/05 22:35, 4F

10/06 02:06, , 5F
拍拍~劈腿的人除非腦袋燒壞,否則怎麼可能承認呢? 過好妳
10/06 02:06, 5F

10/06 02:07, , 6F
現在的日子吧,好好照顧自己..加油~
10/06 02:07, 6F

10/06 11:38, , 7F
我覺得敢做不敢承認的男人很沒肩膀…
10/06 11:38, 7F

10/06 11:39, , 8F
我指的是在愛情世界裡~
10/06 11:39, 8F

10/06 12:09, , 9F
這樣的男女都一樣,更讓人無法接受的事他們都會說:
10/06 12:09, 9F

10/06 12:09, , 10F
於別人無關,我是先對你沒感覺才喜歡上別人的喔!
10/06 12:09, 10F
文章代碼(AID): #1EZ5GXUQ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Z5GXUQ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