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對於煎熬這首歌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纖維)時間14年前 (2011/10/05 03:32),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煎熬這首歌有出現好一陣子了 真的唱出了我的心聲 想忘卻忘不掉 思念像火一般讓人難熬 想要快點逃離思念的風暴 好讓自己可以去面對下一個人 只是目前我還是被困在思念的風暴之中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真正的將妳忘掉 認真的微笑 開心的面對下一個擁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5.121

10/05 17:39, , 1F
煎敖真的把那種煎熬詮釋的很好!!!! 加油~
10/05 17:39, 1F
文章代碼(AID): #1EYryuD-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YryuD-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