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會有幾次...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熊男)時間14年前 (2011/10/05 02:40),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第幾次了... 幾年前,你變心愛上別人 自私的說,分手還是朋友,之後音訊全無 兩年前,你回來了 是病了後的你,情緒起伏大了些 依然不夠體貼的我,不夠包容你 這一次愛的更甜蜜,卻也分得更冷靜 幾月前,你又回頭了 一切完好...你說你要離開幾天 處理家人後事,隨後沒再回來了 留下一句"我們還是當朋友就好" --- 你知道嗎?每次你一離開,我就又開始期待你回頭 好愛你,好想你 對不起,不夠包容你 對不起,現階段的我,什麼都給不起 對不起,我愛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19.211

10/05 20:39, , 1F
辛苦了...(拍拍)
10/05 20:39, 1F
文章代碼(AID): #1EYrCIPU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YrCIPU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