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單人床太寬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NEO)時間14年前 (2011/10/05 00:40),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幾天天氣變冷了,記得多穿一點,不要亂跑吼。要乖乖上課喔,飯要記得吃。騎車小 心一點,出門多穿一點啦!」 「恩。媽,我知道。」 「妳也多穿一點。」 媽總是想把所有叮嚀一次說完,而且常常忘了自己已經說過重複的話。 但很感動。 「丟阿,你棉被夠不夠蛤?要不要我寄上去給你?」 瞳孔縮小,我在教室外的走廊呆站了幾秒鐘。 「媽…全部寄上來吧…這裡很冷…」 「賀啦賀啦!你這兩天就多穿一點睡覺,行李過幾天就會到了!災影無?」 有東西濕潤了眼眶,靈魂彷彿被抽離般,我又再度的呆站著。 「安抓蛤?哩系摁系謀睏罷?」 媽發覺不對勁。 「恩…恩…挖災。最近比較累,媽不用擔心。」 為了不讓媽多擔心,在某些方面我老是不會讓媽知道。 因為媽擔心的夠多了。 夜幕低垂,音樂會一首一首的播,直到睡前。 因為無聲的夜晚太過於刺耳。 我只聽到妳的聲音。 然後台北其實不冷。 為什麼我叫媽把棉被通通寄上來。 總是想抱著什麼睡覺,只好把床通通塞滿。 也只能塞棉被。 我的單人床太寬了。 我閉上眼睛 準備在夢裡再牽妳一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213.108

10/05 01:19, , 1F
10/05 01:19, 1F

10/05 02:01, , 2F
至少夢裡的世界還是完美的
10/05 02:01, 2F

10/05 12:41, , 3F
有的人真的只能在夢中才能擁抱了
10/05 12:41, 3F
文章代碼(AID): #1EYpRcBi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YpRcBi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