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擁有就是失去的開始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天藍色)時間14年前 (2011/10/05 00:2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只能告訴自己 還好受這些傷的不是你 還好沒有我還有人可以照顧你 再來一次 我希望我們當死黨就好 下一次 我不會再傻傻的 栽進沒有未來的感情了 下一次 我會更堅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196.18
文章代碼(AID): #1EYp9hLr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Yp9hLr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