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忘了現實中愛情的滋味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采頤)時間14年前 (2011/10/04 21:20),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從小就很內向 不知道怎麼和人相處 更不要說是異性了 小學的時候曾經有過一段沒有開始的初戀 只是,以為,他也是 後來卻傳來傳去被全班知道 然後就換座位了,然後才發現原來他不是只對我這樣 高中三年為了紓解離開家,在外地租屋獨自一人的思鄉生活 我開始喜歡上某個遊戲裡的人物 越來越喜歡 上了大學後發現好多人都有男朋友 很羨慕那些開心討論男朋友的同學 其實我也很想要有個現實中的男朋友 只是,我不懂 怎樣的感覺是戀愛? 兩個人的一開始是怎麼開始的? 喜歡的感覺又是甚麼? 像我這樣內向、不懂愛情的女孩 又要到甚麼時候桃花才會開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42.99

10/05 00:58, , 1F
參加社團,多認識朋友,一切從朋友開始最好
10/05 00:58, 1F
文章代碼(AID): #1EYmWCcS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YmWCcS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