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忘了現實中愛情的滋味
我從小就很內向
不知道怎麼和人相處
更不要說是異性了
小學的時候曾經有過一段沒有開始的初戀
只是,以為,他也是
後來卻傳來傳去被全班知道
然後就換座位了,然後才發現原來他不是只對我這樣
高中三年為了紓解離開家,在外地租屋獨自一人的思鄉生活
我開始喜歡上某個遊戲裡的人物
越來越喜歡
上了大學後發現好多人都有男朋友
很羨慕那些開心討論男朋友的同學
其實我也很想要有個現實中的男朋友
只是,我不懂
怎樣的感覺是戀愛?
兩個人的一開始是怎麼開始的?
喜歡的感覺又是甚麼?
像我這樣內向、不懂愛情的女孩
又要到甚麼時候桃花才會開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42.99
推
10/05 00:58, , 1F
10/05 00:58, 1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