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若有似無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極光先生)時間14年前 (2011/10/04 00:3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表白至今大約也一個月了 妳沒有回應我 卻還是一如往常的出現在我身畔 和我一起做著各式各樣的事情 一起吃飯、一起看電視、一起玩電腦、一起出門 偶而 妳也讓我抱抱、讓我抓抓妳的小手 讓我感受到妳那溫暖的內心 和天使般的笑容 但卻是沒有回應我的感情 呵呵或許是我太急了吧 但我好怕妳只是當我是一個可供跑腿的司機 每次問妳要不要再一起 都說還沒有那種感覺 我不懂 那是什麼樣的感覺 或許我才剛和前女友分手妳覺得太快 但我和他的感情早在很久以前就已經趨於平淡了 妳一直不接受我的心 卻又不離開我身邊 看著妳近在眼前 卻又無法相擁入懷 我感到心好糾結 好痛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65.223 ※ 編輯: samuelxeno 來自: 220.136.165.223 (10/04 00:41)
文章代碼(AID): #1EYUJiRN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YUJiRN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