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若有似無
表白至今大約也一個月了
妳沒有回應我
卻還是一如往常的出現在我身畔
和我一起做著各式各樣的事情
一起吃飯、一起看電視、一起玩電腦、一起出門
偶而
妳也讓我抱抱、讓我抓抓妳的小手
讓我感受到妳那溫暖的內心
和天使般的笑容
但卻是沒有回應我的感情
呵呵或許是我太急了吧
但我好怕妳只是當我是一個可供跑腿的司機
每次問妳要不要再一起
都說還沒有那種感覺
我不懂
那是什麼樣的感覺
或許我才剛和前女友分手妳覺得太快
但我和他的感情早在很久以前就已經趨於平淡了
妳一直不接受我的心
卻又不離開我身邊
看著妳近在眼前
卻又無法相擁入懷
我感到心好糾結
好痛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65.223
※ 編輯: samuelxeno 來自: 220.136.165.223 (10/04 00:41)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