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半年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破空)時間14年前 (2011/10/03 15:5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年前的上個禮拜一,我們決定在一起 半年前的今天 ,我們決定分手 能夠說些什麼呢 不知不覺,分手就已經半年了啊 為什麼都已經半年了 腦海裡還會常常出現你的身影,我們的回憶呢? 如果沒有分手,我們就在一起一年的那一天 我終於覺得自己可以重新喜歡上另外一個人 想說,既然分手了,應該還能夠做回朋友吧 我不想無視彼此的存在 而且,我真的很想珍惜這段友情 那天,雖然已經被刪除了好友 我還是發了個臉書訊息給妳 說,我們做回朋友好嗎? 隔天,我就發現你直接把我給封鎖了 有一陣好重好重的無奈感 果然,沒有辦法嗎? 但我還是用分身帳號告訴你 「無論如何,在學校看到你的時候 我還是會和你笑一笑,打個招呼 也希望你可以把我當成一個普通的學長 笑著說聲嗨,而不是面無表情的」 笨蛋,感謝老天讓我遇到你 也感謝你曾經愛過我 即使遍體鱗傷,我也不會後悔 曾經如此的深愛你 可能,在往後的時間裡 我會遇到一個我更愛,也更愛我的人 但你還是我人生的一部份 沒有你,就沒有辦法讓我變成現在的自己 我們就在各自的道路上努力 希望有一天,我們 能夠 做回朋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107
文章代碼(AID): #1EYMdKOZ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YMdKOZ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