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分手已經兩年多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RUBE)時間14年前 (2011/10/03 14:4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分手已經兩三年了 看到你和她過得很好 你也順利考上心目中理想的研究所 她好像也是吧 跟你同所學校 兩年前的離開 我不後悔 離開對你果然是好的 那我就安心了 一直沒有跟你說 謝謝你陪了我四年 這是我欠你的話 最後結束我想對你而言 是很殘酷的 但是我卻鐵了心 一離開就不再回頭 我知道 你一定傷很久 對不起 也謝謝你 也許有一天再碰面 我會親口對你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77.98
文章代碼(AID): #1EYLaCcl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YLaCcl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