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分手已經兩年多了
分手已經兩三年了
看到你和她過得很好
你也順利考上心目中理想的研究所
她好像也是吧 跟你同所學校
兩年前的離開
我不後悔
離開對你果然是好的
那我就安心了
一直沒有跟你說
謝謝你陪了我四年
這是我欠你的話
最後結束我想對你而言
是很殘酷的
但是我卻鐵了心
一離開就不再回頭
我知道 你一定傷很久
對不起 也謝謝你
也許有一天再碰面
我會親口對你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77.98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