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還沒學會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享受寂寞)時間14年前 (2011/10/02 23:40),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段七年的感情已經離我即將一年了 我卻還是有點.....不捨吧!! 聽見五月天的溫柔就讓人催淚 如果有,就讓你自由....... 這就是你我想要的自由嗎? 我不知道答案 沒有答案 當一個人的日子過久了,總是會有寂寞逆襲 好難受! 一段如此傷心的戀情,曾經讓它再從拾希望 不過最終結果還是一樣敵不過考驗。 問問自己後悔過嗎?? 不後悔 但我想...就讓後悔留給他吧 或許這樣我會比較快樂 卻只是短暫的快樂 -- 學會了生活能享受寂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35.201

10/03 09:03, , 1F
不知道不明瞭不想要為甚麼
10/03 09:03, 1F
文章代碼(AID): #1EY8O05e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Y8O05e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