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還沒學會
一段七年的感情已經離我即將一年了
我卻還是有點.....不捨吧!!
聽見五月天的溫柔就讓人催淚
如果有,就讓你自由.......
這就是你我想要的自由嗎?
我不知道答案
沒有答案
當一個人的日子過久了,總是會有寂寞逆襲 好難受!
一段如此傷心的戀情,曾經讓它再從拾希望
不過最終結果還是一樣敵不過考驗。
問問自己後悔過嗎??
不後悔
但我想...就讓後悔留給他吧
或許這樣我會比較快樂
卻只是短暫的快樂
--
學會了生活能享受寂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35.201
推
10/03 09:03, , 1F
10/03 09:03, 1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