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怎麼寫?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永遠花火)時間14年前 (2011/10/02 18:4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快樂」是怎麼寫的? 我拿出紙筆,一筆一劃地重覆寫著, 希望能看見自己的快樂,希望能看清自己的快樂, 當我寫下幾千幾萬遍的時候, 才發現..... 都是你的名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77.57 ※ 編輯: snow21 來自: 122.116.177.57 (10/02 18:45)
文章代碼(AID): #1EY419aa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Y419aa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