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你不愛我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純粹藍)時間14年前 (2011/10/01 23:0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知道, 你還愛著她.. 即使, 在你身邊的是我... 她說, 你總在夜深人靜時思念她, 你甚至還想照顧她, 所以你昨天才向我提出, 想要三個人一起住。 你知道這對我有多殘忍嗎? 不懂你。。為什麼明明不愛我,卻還要我為你當老媽子? 讓我當你的私人秘書? 是仗著我是愛你的嗎? 我好累。。可也好難過。。。 等她從美國回來,你就會甩了我,對嗎? 我到底做錯了些什麼? 我真的不懂。。。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72.27
文章代碼(AID): #1EXon2rA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Xon2rA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