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你不愛我
我知道, 你還愛著她..
即使, 在你身邊的是我...
她說, 你總在夜深人靜時思念她, 你甚至還想照顧她,
所以你昨天才向我提出, 想要三個人一起住。
你知道這對我有多殘忍嗎?
不懂你。。為什麼明明不愛我,卻還要我為你當老媽子?
讓我當你的私人秘書?
是仗著我是愛你的嗎?
我好累。。可也好難過。。。
等她從美國回來,你就會甩了我,對嗎?
我到底做錯了些什麼?
我真的不懂。。。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72.27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