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半年了 還是忘不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xd)時間14年前 (2011/10/01 03:24),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妳真的很可愛 每次都在12點多吵著要吃碳烤,然後吃完又一臉罪惡感 每次都會跟我搶食物,搶不到還會生氣 玩遊戲還哭著怪我沒讓你贏 幫妳戴安全帽還大哭問我到底愛不愛妳(因為不小心夾到肉.... 看電影都很融入劇情,一直問東問西 最喜歡左腳撐右腳,側躺看電視 最喜歡我幫你按摩小腿 仰臥起坐都會唸成仰起臥坐,抬頭挺胸唸成抬挺頭胸 還有我們之間的幽默,讓我和妳在一起隨時隨地都能大笑 但是我真的不是一個好男友,謝謝妳這五年的陪伴 謝謝妳帶給我很多回憶 謝謝妳忍受我的缺點 謝謝妳在我考完研究所後提分手 謝謝妳 我還是在等你電話,雖然妳把電話停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193.98

10/01 08:50, , 1F
好哀傷
10/01 08:50, 1F
文章代碼(AID): #1EXXTh9F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XXTh9F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