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為什麼先說愛的人 先放手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被困在回憶裡的是笨蛋)時間14年前 (2011/10/01 01:33),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開始說愛了的人是你 真正放棄的你 受傷的人是我 我真的該忘了的 只是…心真的受傷了! 我能忘得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208.33

10/01 03:21, , 1F
拍拍~牽手與分手來自同一雙手
10/01 03:21, 1F

10/01 08:50, , 2F
推1F
10/01 08:50, 2F

10/01 18:49, , 3F
我也是ˊˇˋ 先說愛的卻放手了 心也碎了
10/01 18:49, 3F

10/01 23:05, , 4F
推1F
10/01 23:05, 4F

10/02 01:07, , 5F
牽手 放手 做主都不是自己 很痛
10/02 01:07, 5F

10/02 10:06, , 6F
+1 四年半好難放掉:(
10/02 10:06, 6F

10/03 22:00, , 7F
推1F~讚~
10/03 22:00, 7F

10/04 00:31, , 8F
推3F所說的,真的就是這樣:(
10/04 00:31, 8F

10/05 01:08, , 9F
推3F!
10/05 01:08, 9F
文章代碼(AID): #1EXVrmgE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XVrmgE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