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沒被重視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沉下去吧我的公主)時間14年前 (2011/10/01 01:2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果可以 寧可妳直接告訴我 不可以 如果可以 情願自己遠離妳 因為妳 我退出整個社團 這樣妳開心了嗎 因為不用再看見我 妳很開心吧 不用再掩視什麼 妳說我這樣很現實嗎 不是的 只是參與的目的不同罷了 既然連最基本的關心都做不到 那麼離開又如何 這是妳的期望 不是嗎 妳成功了 開心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2.232.228
文章代碼(AID): #1EXVlfwG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XVlfwG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