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沒被重視
如果可以
寧可妳直接告訴我
不可以
如果可以
情願自己遠離妳
因為妳
我退出整個社團
這樣妳開心了嗎
因為不用再看見我
妳很開心吧
不用再掩視什麼
妳說我這樣很現實嗎
不是的 只是參與的目的不同罷了
既然連最基本的關心都做不到
那麼離開又如何
這是妳的期望
不是嗎
妳成功了
開心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2.232.228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