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心又再次揪痛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世界末日了嗎)時間14年前 (2011/09/30 21:0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直以為自己已經對你完全放下了,沒想到今天看到你FB的動態,心竟然又會揪痛了起來 是我自己說過要祝福你的,在那個當下我是真心的想祝福你,可是怎麼今天又會 有心痛的感覺呢! 時間阿!拜託你走的快一點,讓我的心可以快點回復單身,無憂無慮的日子, 我不想再為了他心痛,不想再因為他的舉動而傷心難過。 要做到完全的放下真的好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247.156
文章代碼(AID): #1EXRuZ2X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XRuZ2X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