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不知道。
放棄了 沒希望了
卻還是想靠近 是嗎?
不應該是要躲得遠遠的嗎?
很想正常 卻總是一直被他人左右
或許是自己在工作上不積極 所以總是有太多的時間可以胡思亂想
習慣性的心情不好嗎?
只是找到個可以一直喝酒的藉口
肚子越來越大 很清楚 不振作積極去運動
我只想喝醉 有個不難過的逃避缺口
很難過
夢 真的只是夢 昨晚夢裡沒有妳
但是我很快樂 醒來時心是溫暖的
現實生活 什麼時候才會有這天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9.17.89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