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不知道。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只會痛。)時間14年前 (2011/09/30 14:4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放棄了 沒希望了 卻還是想靠近 是嗎? 不應該是要躲得遠遠的嗎? 很想正常 卻總是一直被他人左右 或許是自己在工作上不積極 所以總是有太多的時間可以胡思亂想 習慣性的心情不好嗎? 只是找到個可以一直喝酒的藉口 肚子越來越大 很清楚 不振作積極去運動 我只想喝醉 有個不難過的逃避缺口 很難過 夢 真的只是夢 昨晚夢裡沒有妳 但是我很快樂 醒來時心是溫暖的 現實生活 什麼時候才會有這天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9.17.89
文章代碼(AID): #1EXMKuwI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XMKuwI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