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空等 等的卻是一場空
軟弱的我只能每天空等
卻永遠無法表示什麼
等什麼?等你知道我喜歡你嗎?
等什麼?等一個不可能嗎?
等什麼?
如果告白 失敗了 後果我承擔不起
如果告白 失敗了 會被笑多久 我不敢想像
醒來吧 說服自己 不可能的
放棄吧 就只是點頭之交的朋友
或許連朋友都稱不上
謝謝你 至少每當我看見你 所有不開心都沒有了
但你離開時 失落的感覺是無法言喻的
但是現在我找不到能給我動力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0.27.111.54
推
09/30 01:44, , 1F
09/30 01:44, 1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