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空等 等的卻是一場空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天空是藍色的~)時間14年前 (2011/09/29 23:53),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軟弱的我只能每天空等 卻永遠無法表示什麼 等什麼?等你知道我喜歡你嗎? 等什麼?等一個不可能嗎? 等什麼? 如果告白 失敗了 後果我承擔不起 如果告白 失敗了 會被笑多久 我不敢想像 醒來吧 說服自己 不可能的 放棄吧 就只是點頭之交的朋友 或許連朋友都稱不上 謝謝你 至少每當我看見你 所有不開心都沒有了 但你離開時 失落的感覺是無法言喻的 但是現在我找不到能給我動力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0.27.111.54

09/30 01:44, , 1F
我懂這感覺 最近也這樣0.0
09/30 01:44, 1F
文章代碼(AID): #1EX9HtQ1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X9HtQ1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