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時間好慢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再多的等待也只是空白)時間14年前 (2011/09/29 22:03),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第三天, 每一件小事都會勾起我對你的想念 好想再到你的懷裡撒嬌... 只是再也見不到面了吧 為什麼你都不會捨不得 為什麼你這麼容易說放下就放下! 其實,就只是不愛了 很簡單的答案 可是好痛,好痛... 「一天終於要過了」 每天睡前我都會這麼慶幸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52.181

09/30 00:48, , 1F
為什麼這麼容易說放下就放下 我也好想問..
09/30 00:48, 1F

09/30 11:56, , 2F
我情況跟你一樣,每天都過的好漫長好痛苦
09/30 11:56, 2F

09/30 15:31, , 3F
我也想問 為什麼可以這麼慘忍....
09/30 15:31, 3F

09/30 20:13, , 4F
大家加油吧 我才第二天...情況都一樣!!
09/30 20:13, 4F

09/30 23:18, , 5F
當每天的時間都被塞滿的時候~就只剩下夜深人靜時才會想起
09/30 23:18, 5F
文章代碼(AID): #1EX7hA7C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X7hA7C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