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從來...沒有被愛過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別耍我!)時間14年前 (2011/09/29 21:27),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到了這個板上 發現好多好多人都曾經深深愛過那某個人 我不禁難過又覺得困惑 世界上那麼多人願意去愛 為什麼就沒有人真正愛過我呢? 不是沒交過男友 但我都可以感覺到 他們沒有真正愛過我 我雖長得不差 但不是讓人眼睛一亮的美女 所以他們總是...沒魚蝦也好的心態 反正騎驢找馬不吃虧吧... 我很聽話 所以也很好擺佈吧... 等到他們膩了...找到更好的了... 我就...什麼也不是了 就連現在的你 我想...你只是想要我的身體吧 等你想到再來讓我排解你的空虛 那我呢?我明明是最怕寂寞的人阿... 好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13.139

09/29 23:13, , 1F
這裡可以報名徵友嗎XD
09/29 23:13, 1F

09/30 01:45, , 2F
+1
09/30 01:45, 2F

09/30 15:01, , 3F
明知道就慎選對象阿-3- 如果自己老耐不住寂寞那也是
09/30 15:01, 3F

09/30 15:01, , 4F
互取所需罷了 好好思考自己想要什麼吧 加油
09/30 15:01, 4F
文章代碼(AID): #1EX79Bu_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X79Bu_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