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對不起我還是離不開這一切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不是誰的貓咪)時間14年前 (2011/09/29 17:17),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聽著 梁靜茹 翻唱的 誘惑的街 其實那是我的心情 有你的時候,你都會買我喜歡的 生日時你送我最愛貓咪的周邊-抱枕 玩遊戲時我們都一邊搶團一邊即時聊天或者視訊 明明才交往剛半年,我們就走到訂婚這一步 的確很快,但是也是我認定你真的是對我很好的男人 有你的時候,我真的什麼都不缺 有你的時候,即使難過,你還是願意跟我說話 現在,我們分手了,沒有婚禮了,沒有我們說好的未來了 前天跟你要了對戒,雖然那是你買的 但是我想留住...我怕你會丟掉,那是我跟你美好的回憶跟承諾阿 現在我只剩遊戲可以知道你的消息 即使你沒有跟我說話了,但是我知道你並不好受 沒有那些習慣的你,卻在遊戲反常 我很擔心,也很心疼,也更心痛 你知道嗎 ? 我已經不敢在主動找你說話了...很害怕你會開始討厭我 我是很在意別人想法的.. 很多朋友都說不要理你啦,或是找下一個拉,還年輕拉 或者等你哪天會後悔拉 可是,可是 我害怕沒有那個機會重新再來過一次 我很想再看到你一次,視訊也好 我很想再跟你說我愛你一次 我很想再擁抱你的背影一次 就只是這樣阿... 如果要我妥協,我寧可只有自己毀滅.... 也不想再說一次再見。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6.198

09/29 19:13, , 1F
我的心情跟你一模一樣
09/29 19:13, 1F

09/29 20:08, , 2F
我呸!補個幹!
09/29 20:08, 2F

09/29 20:11, , 3F
不知道為什麼回到這一篇,上面回錯文了,歹勢
09/29 20:11, 3F
文章代碼(AID): #1EX3V2EV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X3V2EV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