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你討厭我了,是嗎....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不是誰的貓咪)時間14年前 (2011/10/02 12:09),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們分手9天了 以為只剩遊戲可以知道你動態 但是今天卻從朋友知道 你幾乎一半自願分手.. 也在提分手前一天就已經決定好 然後現在也跟朋友說 我是你仇人...你不想看到我... 不懂...? 不懂當初愛我的你,不懂當初說要結婚的你 怎開始恨我了,怎開始討厭我了...... 如果是我太任性,我也可以去改 我很想告訴你,我有工作了這好消息 可是現在,我更不敢跟你說話了..... 這比你叫我死心還要更傷人阿..... 如果你還是恨我,那你恨吧 因為你不會知道,這幾天以來,我不好過... 想到都是你,吃不下飯... 心疼你,放不下你... 如果可以,我想再重來一次,重新在一起 可是,會可能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93.72

10/02 14:39, , 1F
不可能QAQ
10/02 14:39, 1F

10/02 14:52, , 2F
推你一個不可能 +1
10/02 14:52, 2F

10/02 16:07, , 3F
事過境遷 我也不會去恨一個人 為什麼有人就可以呢
10/02 16:07, 3F

10/02 21:33, , 4F
人總是轉變很大
10/02 21:33, 4F

10/02 23:13, , 5F
很難
10/02 23:13, 5F
文章代碼(AID): #1EX-FzUC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X-FzUC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