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好辛苦
愛或不愛,都好累
付出或收回,都是痛
為什麼不能在我猶豫的時候拉住我朝著你的方向走
為什麼只會不斷確認我的心
卻不表示你的感受給我安全感
是歹戲拖棚嗎
我累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143.49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